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鞍山市残疾人艺术家协会开展讴歌抗疫英雄诗朗诵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组联部(协会办)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下午,鞍山市职工服务中心、鞍山市残疾人艺术家协会及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筹划,正式成立了劳动湖诗社,并开展了讴歌抗疫英雄、赞颂抗疫感人故事诗朗诵活动。共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我市著名的朗诵者们倾情演绎,而且抗疫诗歌作者的残疾人朋友雪琼、裴莽也在此次活动中真情朗诵,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热泪盈眶,心潮澎湃。同时,抗疫诗集《光阴与致敬》新书发布会也在现场举行。《光阴与致敬》经过三个月的征集,面向鞍山残疾人诗歌爱好者和全市诗词作家征集抗疫诗歌作品百余首,最后筛选40余位作者,50余首作品汇编成集,并在现场进行了发放。

    通过开展此次诗歌朗诵活动,让我们永远记住了这一特殊时期发生在各个战线上的感人事迹,以及体现出来的中国情、民族魂!我们将继续集聚力量,再踏征程,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