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鞍山市圆梦残疾人艺术团举办“自强不息展风采 文艺演出送百姓”义演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组联部(协会办) 作者: 点击:

    1.png

    图为圆梦残疾人艺术团演员正在表演轮椅舞

    10月17日,鞍山市圆梦残疾人艺术团在二一九公园湖畔举办了以“自强不息展风采 文艺演出送百姓”为主题的庆祝中国无障碍促进网鞍山分站成立六周年义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中国龙 中国梦》拉开序幕,在场的百姓对这震撼的轮椅舞赞不绝口,掌声雷动,鞍山市圆梦残疾人艺术团表演了轮椅舞、独唱、朗诵、歌伴舞、笛子独奏、葫芦丝独奏等18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得到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鞍山市圆梦残疾人艺术团的成员穿着整齐的服装伴随动感的《小苹果》音乐从公园南门进行约4公里的轮椅徒步,一路上得到游客们的点赞。团队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一次锻炼和检验自己摇轮椅实力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朋友的艺术才能得到了展示,而且让大家体验了轮椅徒步的乐趣及耐力。今后,鞍山市圆梦残疾人艺术团将继续编排出更多更好的轮椅舞展现给鞍山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