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聋人协会与市联通公司开展“畅听王卡联通你我”公益活动
    时间:2021-06-21 来源:组联部(协会办) 作者: 点击:

    06211.jpg

    图为活动现场

    6月17日,市聋人协会与市联通公司在二一九公园联通公司5G体验厅举办了“畅听王卡联通你我”公益活动。

    上午9点,5G体验厅内坐满来自全市80余位畅听王卡用户的聋人,在市聋校顾宇楠老师手语翻译下,现场讲解演示畅听王卡无障碍通话及语音转文字实时翻译功能。联通公司正式推出了畅听王卡2.0版本,宣布了两大升级。一是无障碍功能全面升级:持续优化通话功能,改善用户体验,提升识别率和识别速度,并陆续支持部分方言识别。根据用户需求,全新推出面对面翻译、视频通话可显示实时字幕等功能。二是助残公益资费全面升级:自6月1日起,公益版无障碍通话免语音费。

    市联通公司于去年12月开始推出“畅听王卡”套餐以来,专门组建“鞍山畅听王卡售后服务群”,为听障用户热情解答用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虚心接受听障用户反馈意见,就遇到的问题及时向总部反映,深受广大听障用户好评,为此市聋人协会向市联通公司赠送“爱心圆梦 科技助残”锦旗。

    这次活动,党员先锋队和振峰公益团在活动现场手把手向聋人演示如何使用畅听王卡,他们表示今后会大力支持残疾人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残疾人的教育、文化、体育等诸多领域公益活动,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践行公益之路,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聋人协会孟祥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