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 基层工作
    第32次助残日市聋人协会举办线上读书活动
    时间:2022-05-16 来源:组联部(协会办) 作者: 点击:

    今年5月15日是我国第32次助残日。市聋人协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当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腹有诗书气自华,残健融合向未来》为主题线上系列读书活动。

    从5月3日至10日共八天,每天晚19:30至20:00半小时线上读书问答,共计80聋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线上宣传防疫知识,法律和法规知识等大家争先恐后抢答,直到有正确答案后,再出第二题,受到参赛聋人的广泛欢迎。

    此次举办线上读书活动,特邀在韩国的鞍山藉手语节目主持人孙倩老师和市特教学校顾宇楠老师来线上作为裁判。市残联协会办也给聋协送来《辽宁残疾人法律宣传手册》等系列学习参考资料。聋人们纷纷线上留言表示,这样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封控期间无法出门的生活,还让大家了解了国家对残疾人一系列政策,激发了大家学习法律知识兴趣也让大家了解到防控疫情的重要性,为保卫我们的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聋人协会孟祥亮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