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鞍山市残联各专门协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法诚信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2-22 来源:组联(维权)部 作者: 点击:

    图片1.png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发挥广大残疾人中党员的作用,大力宣传我市诚信建设的举措,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2月16日下午,鞍山市残联各专门协会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法诚信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城区30余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个人诚信体系、德治教育等相关知识,进行试题答卷,由市残联工作人员进行读题,参赛人员在卷纸上选取正确答案,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大家精神抖擞、志气昂扬,营造出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让残疾人朋友们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有诺必践,以高尚的品行,诚信的作风,取信于民,提高公信力,做诚信的倡导者,弘扬诚信精神,做诚信传播者,维护信用记录,做诚信的践行者,积极在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鞍山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