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鞍山市残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议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组联(维权)部 作者: 点击:

    图片1.png

    图为学习雷锋倡议视频

    2023年是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全省、全市残疾人群体、广大志愿者中,迅速掀起新时代学习雷锋、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3月5日,辽宁省盲协、鞍山市残联、市残联各专门协会、鞍山市振峰公益,以视频的形式向全市残疾人群体、广大志愿者共同发出学习雷锋倡议书

    视频中,倡议全市残疾人群体、广大志愿者,要向雷锋同志那样,发扬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爱党爱国、团结友善、明礼诚信、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做新时代雷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面振兴辽宁、鞍山实现新突破,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在省残联组联部大力支持,鞍山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省盲协、市残联各专门协会、鞍山市振峰公益、残疾人朋友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3月1日开始拍摄制作,经过四天的录制,于3月5日通过网络正式发布。